mimi-sunny

很健康,很开朗

《黑历史竟被公开处刑(十一)》

✔轻松治愈向

✔内含卡雷、佩帕、瑞金、雷祖等,ooc属于我

✔食用愉快



......

 

......

 

金悄悄地伏在紫堂幻的耳朵旁说:“我总觉得这个地方越来越怪异了......”

紫堂幻默默地推了推眼镜,咽了咽口水,并没有搭话。对紫堂幻来说,不管是嘉德罗斯雷狮还是帕洛斯他们,都不是自己可以招惹的对象。他和金是不一样的,金乱说话有格瑞护着,旁人不敢动他,紫堂幻他可不是。

 

眼见画面一黑,熟悉的青蛙头出现,帕洛斯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可算是完事了。佩利无聊地打着哈欠,扯了扯帕洛斯的肩膀。

“帕洛斯,这个东西没办法快进嘛!太无聊了吧还不如我们找人打架去。”

“雷狮老大吩咐的事情你也敢划水,等他回来把你打成死狗?再说......”

帕洛斯拧了拧眉,双手抱胸看了几眼高高在上的嘉德罗斯小队。

“待会可是有好戏看了呢。”

 

嘉德罗斯小队这边。雷德既期待又不忍地偷看蒙特祖玛,那眼神三分凉薄三分憧憬三分决绝,好像眼睛里装进了一个带比例的饼状图。而后者将一人高的风之大刃插进地里,一脸云淡风轻岁月静好,好似接下来将被公开处刑的人与她无关一般。

 

我有什么黑历史吗?难道这个破病毒能公投我在母星的事情?不对那不是黑历史只是对我族的惩罚和历练......雷德你那是什么眼神!你是怎么做到的戴着只有两条蓝杠杠的眼罩表达出如此丰富的情感的?听风传来的声音底下有人在议论我,哼一群渣渣以为我的耳朵只是装饰品吗?!

短短的10秒钟,蒙特祖玛稳如老狗的外表下无限os。但对她来说这些都不是重点,恶意的揣测也好,谣言妄议也好,流言蜚语也好,曾经身为母星可悲的下位者,蒙特祖玛已经历了太多。时间无法冲淡那些落井下石者给她带来的伤害,但却让她对于眼前的伤害免疫,更何况,现在的她已经有了追随的目标,不再是盲目流浪的小公主,小鱼小虾对她的心情掀不起太大的风浪。

 

重点是,嘉德罗斯大人还在这里看着啊!!!!

 

冷静冷静蒙特祖玛!别慌了神,虽然现在还是按着预赛排名的顺序公投,但这也许只是巧合。没关系的,没有这么快就到你,不过,还是找找大赛的电力系统一刀断电,该死的!现在绑个裁判球还来得及吗......

 

就在这时,新一轮的公开处刑开始,蒙特祖玛听到了清脆的打脸声。

 

画面上出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白色缺角头盔,上身干脆利落的机车外套,纤细的腰身,两条修长的腿被霞红的七分裤包裹住,只露出一小截象牙白的小腿。一只紫罗兰色的眼睛自头盔缺角处露出,正经之中透露出一丝好奇——

 

 

 

 

 

“喂,你这头牛为什么没有犄角?”初来乍到的印加公主好奇地对着一个路人发问。在他们的身后,有一块巨大的牌子上面标注着“交易区”。

 

“......”路人仰视来人傲人的身高,仔细斟酌一番,艰难地开口。

 

“没犄角的原因很多,比如生病或打架脱落,而我这头牛没有犄角,是因为它是一头驴。”

 

蒙特祖玛沉默了许久,丝毫没有自己无缘无故挡了那头驴道的自觉,直到那路人一排驴后臀,驴发出了几声短促的喷嚏声。

 

“实在抱歉,我挡到了你的路。”

 

那路人牵着驴,诚恳地对祖玛说。

 

“没关系。”祖玛皱了皱眉,虽然不是很理解这个人为什么突然向她道歉,不过既然人家都开口了,她也礼貌地回应了一句,但还是没有让开的意思。

 

“......你想买我的驴吗?不贵,150积分牵走。别看它又弱又小的,质量可是很赞的,之前有个人骑着它从悬崖掉下去都没事,就是人死了。”那人一抹下巴,尽量让自己的表达听起来更委婉一点,同时不违反交易区诚信原则衍生的如实告知义务。

 

“驴是干嘛用的?”

 

“问得好,你想干嘛干嘛!”那人抹了一把额头并不存在的汗,可怜巴巴地说,“内个,帅哥,你不想要的话,能让个道吗?我急着把它卖掉,都吃我好久饲料了,我也是捡到的,因为这驴叫声比较特别。”

 

虽然又被弄错了性别,不过祖玛并不是很生气,她现在比较关心另一个问题。

“交易区可以用积分交易一切,包括人口买卖吗?”

 

“?”

“帅哥,买卖人口是犯法的吧?就算《凹凸交易法》和《凹凸交易法司法解释》没有写,这也是默认绝对禁止的吧?您,您,问这个干嘛?”

路人咽了一口水,突然有些担心自己和手里牵的驴。

 

“默认?在哪里可以知道默认的事情?”蒙特祖玛表情认真,丝毫没有觉得尴尬。

 

“在哪里?在每个人的认知里吧!帅哥,我就是个路过的,什么都不懂,您该去问裁判球或者丹尼尔大人吧!”

那人说完,不等祖玛追问,驴也不要了抱头鼠窜。

 

“等一下你......”

“帅哥,这头驴是你的了,求你不要烦我啦!”

 

“?”

孤傲的皇女和驴立在原地,迷茫地四目相对。那驴圆溜溜的眼睛无辜地转了转,竟然脱口而出——

 

“喵!”

 

 

凹凸大厅内,嘉德罗斯眼神复杂,蒙特祖玛脸上青绿交加,雷德被可爱得一脸血(?)。

“......”嘉.虽然可以理解手下的母星没有交易这个概念但还是被那头会猫叫的驴吓了一跳.德罗斯。

“......”蒙.看到驴就想起来是什么事情并不意外但看嘉德罗斯大人一句话也没有说不免有些担心他觉得自己很没用.特祖玛

“......”雷.意外地发现自家老大和心上人的黑历史罪魁祸首都是青涩无知而突然被戳中了萌点.德。

“......”众.其实并不是那么好笑但是联想到酷酷的小姐姐平日高冷的样子觉得有点反差萌.人。

 

 

“你会喵喵叫?”祖玛吃了一惊,摸了摸驴的飞机耳,觉得它很特别,“真是头有志气的牛,我给你取个名字吧,呃......没有角的牛,交易区口碰见的,人家送的.....那就叫你——

 

浅爱龙情恋怜吟珍妮琪斯丝芙美萱莎伊暗铭明冥艾绯若芷真诚千百十芳花魔幻神天安婷怡沁林琳蓉容颖圣宁凝雅妤希文纹雯妍淘娇乔巧韵欣灵晓玉华墨玮薇娟艳媚慧绘惠织柳衣依忆静晶赤丹珠露路莺芸玛可懵珑析淅轶宇羽贝智燕嫣流婕瑜尤忧优幽清绫凌玲铃朵绝鹫舞......牛牛,吧!”

 

“喵!”

 

“看来你不讨厌这个名字,浅爱龙情恋怜吟珍妮琪斯丝芙美萱莎伊暗铭明冥艾绯若芷真诚千百十芳花魔幻神天安婷怡沁林琳蓉容颖圣宁凝雅妤希文纹雯妍淘娇乔巧韵欣灵晓玉华墨玮薇娟艳媚慧绘惠织柳衣依忆静晶赤丹珠露路莺芸玛可懵珑析淅轶宇羽贝智燕嫣流婕瑜尤忧优幽清绫凌玲铃朵绝鹫舞牛牛。”

 

 

“噗!”雷德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祖玛祖玛,我不是取笑你,是这头牛太可爱了......”

 

“那是驴。”嘉德罗斯忍无可忍地纠正。

 

“是的,嘉德罗斯大人,那应该叫它浅爱龙情恋怜吟珍妮琪斯丝芙美萱莎伊暗铭明冥艾绯若芷真诚千百十芳花魔幻神天安婷怡沁林琳蓉容颖圣宁凝雅妤希文纹雯妍淘娇乔巧韵欣灵晓玉华墨玮薇娟艳媚慧绘惠织柳衣依忆静晶赤丹珠露路莺芸玛可懵珑析淅轶宇羽贝智燕嫣流婕瑜尤忧优幽清绫凌玲铃朵绝鹫舞驴驴。”

 

“老大,叫浅爱龙情恋怜吟珍妮琪斯丝芙美萱莎伊暗铭明冥艾绯若芷真诚千百十芳花魔幻神天安婷怡沁林琳蓉容颖圣宁凝雅妤希文纹雯妍淘娇乔巧韵欣灵晓玉华墨玮薇娟艳媚慧绘惠织柳衣依忆静晶赤丹珠露路莺芸玛可懵珑析淅轶宇羽贝智燕嫣流婕瑜尤忧优幽清绫凌玲铃朵绝鹫舞牛牛也很可爱呀......”

 

“嘉德罗斯大人说是驴,那就是浅爱龙情恋怜吟珍妮琪斯丝芙美萱莎伊暗铭明冥艾绯若芷真诚千百十芳花魔幻神天安婷怡沁林琳蓉容颖圣宁凝雅妤希文纹雯妍淘娇乔巧韵欣灵晓玉华墨玮薇娟艳媚慧绘惠织柳衣依忆静晶赤丹珠露路莺芸玛可懵珑析淅轶宇羽贝智燕嫣流婕瑜尤忧优幽清绫凌玲铃朵绝鹫舞驴驴。”

祖玛板着脸说道。

 

“好的祖玛,那我就叫它浅爱龙情恋怜吟珍妮琪斯丝芙美萱莎伊暗铭明冥艾绯若芷真诚千百十芳花魔幻神天安婷怡沁林琳蓉容颖圣宁凝雅妤希文纹雯妍淘娇乔巧韵欣灵晓玉华墨玮薇娟艳媚慧绘惠织柳衣依忆静晶赤丹珠露路莺芸玛可懵珑析淅轶宇羽贝智燕嫣流婕瑜尤忧优幽清绫凌玲铃朵绝鹫舞驴驴!”

雷德笑嘻嘻地重复了一遍。

 

“......”

嘉德罗斯小小的眼睛充满大大的疑惑,怎么有种两口子商量着给孩子起名字的和谐感?对象还是一头鬼叫的驴,如此鬼畜猎奇的名字你们两个到底是怎么记住的?

嘉德罗斯年轻的生命出现了阴霾。

 

这时,画面一暗,滑稽可笑的青蛙头又又又又出现在了众人的头顶......




ps:555我该去补作业了,里面涉及一些网上的段子,侵删。

一丢丢胡言乱语——私设祖玛的母星是没有交易的,因为是被压迫阶级起来反抗剥削阶级所以目前走的是计划经济,排斥市场调节;祖玛的母星图案里面有牛角要素,所以私设皇族祖玛只见过牛没有见过驴;据说每个昏庸无能骄奢淫逸的王朝被推翻前其文化之风繁复华而不实,身处其中的祖玛不免收到了一点点不好的影响,起名风格非常夸张(其实就是玩玛丽苏+喜灰的梗)

不要说路人是赞德哈,赞德师兄才不会卖会猫叫的驴(?难道这是重点吗???)



下一篇是有关赞德师兄(救命他好痞我好喜欢!):《安迷修不曾说谎》或者是《菜头师兄和他的原谅色耳机》。

是刀是糖很明显啦,看你们想康刀还是糖咯(期待ing~)

评论(9)

热度(2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